貝维尤伊甸園酒店

分享上次我到澳洲的墨爾本住宿的旅館,飯店,酒店 叫做貝维尤伊甸園酒店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7.8並共有448條評價

並且去.貝维尤伊甸園酒店關於貝维尤伊甸園酒店評價
  • 注意酒店有否提供每日房間清潔服務:第一次入住此類型services apartment雖然可以自己在房間烹煮東西方便,但需注意所訂房價有否包含每日房間清潔才不會為此事情傷腦筋,尤其是商務旅行
  • 出乎意料的好住宿:原本以為是還好的飯店,check-in時櫃檯人員的親切就有嚇到我。房間也是出乎意料的整潔,浴室也算乾淨。重點是海景房啊~~ 早餐不只有馬來料理,西式早餐,還有白粥耶!外面還有現做印度煎餅跟烘蛋。 雖然離珍南沙灘要開22公里,不過我們是自駕所以邊開邊玩就還好。
  • 六人房洗澡時整個走廊超級熱!:外觀沒照片上這麼華麗!
  • 景觀房 完全沒有景觀:我訂景觀房窗戶外完全被露台擋住 而且還多收我一千五百元的預定費用,我完全不明白原因
  • 超棒:服務人員非常好
  • 位於阿爾伯特公園,貝维尤伊甸園酒店是遊覽墨爾本的最佳住宿選擇。 酒店想您所想,為您提供住宿期間的一切所需。 一切生活所需如24小時送餐服務, 24 小時前台, 無障礙設施, 行李寄存, 公共 Wi-Fi等都已為您準備就緒。 客房溫馨舒適,部分還設有平面電視, 已鋪地毯, 免費即溶咖啡, 免費紅茶, 床上用品等設施。 在享受客房的舒適之餘,住客還可盡情使用酒店內的休閒設施,包括健身中心/健身設施, 桑拿, 高爾夫球場 (3 公里內), 室內游泳池, Spa等。 貝维尤伊甸園酒店將熱情的服務與優雅環境完美結合,讓您的墨爾本之行難以忘懷。
    貝维尤伊甸園酒店
    1. 澳洲訂房
    2. 墨爾本住宿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RUa5b969 的頭像
      RUa5b969

      二胎房貸的詳細介紹與說明

      RUa5b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